将改变您工作模式的薪资管理趋势

中小型企业的薪资系统可能会成为企业管理者的一个巨大障碍。虽然有些企业足够大,可以拥有自己的人力资源部门和薪资专家。然而,许多规模较小的企业可能则会亲自或请书记来运行公司的薪资管理。为了节省大量资金和时间,企业拥有一套合适的薪资系统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

随着为帮助公司运作而开发的科技越来越成熟,有许多科技的趋势正在倾向于研发一套良好的薪资处理系统以帮助每一个人力资源专业人员提升其工作效率。传统的薪资管理程序在科技的进步下正在慢慢地蜕变中。

最新的薪资管理科技趋势
  1. 提高过程的自动化
    科技正在积极提升薪资管理的效率直至高效。除了为公司提供更快的处理速度,更高的准确性和更低的成本外,它还使人力资源专业人员/管理人员能够专注于更高价值的工作
  2. 集成系统
    当会计系统和薪资管理系统集成在一起时,公司可以更好地掌握所有重要的数据,使公司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减低冗余和复杂性。在大马市场上,AutoCount Accounting和AutoCount Cloud Payroll就可以达成这样的效果。集成系统,让一切变得更加方便。
  3. 更简洁的数据
    集成系统让公司有了更加准确及完整的信息。因此,将所有数据保存在一个平台上不仅可以降低出错的可能性,还可以让数据的可追溯性和一致性逐步提升。
  4. 预见与分析
    仪表板中的分析功能可以让您快速读取所有精准数据。通过预测分析,企业主管/人力资源专业人员便可以预见问题,主动解决问题并通过对数据的判断来做出更好的决策。
  5. 演进
    科技不仅改善了数据的收集方式,准确性以及用于改善业务的方式,还简化了人们日常工作。因此,人力资源专业人员和工资管理员应该更进一步地地去识别趋势,分析并改进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总结
如今,在市场上有着许多新兴科技、薪资管理系统,如AutoCount Cloud Payroll,可以让工作变得更轻松。从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到企业主管和薪资管理员,科技都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随着科技趋势的不断发展,所有专业人士都务须保持在最新状态,而不仅仅是薪资管理人员。

现在就让我们利用AutoCount Cloud Payroll来让企业变得更加完美吧!

3个员工用户以及首一年优惠免费使用!!
立即注册于 https://autocountsoft.com.sg/pro-payroll.html

资料来源:

玛丽安Chrisos。“工资用到的技术在人力资源管理(WATCH)” 2018 7月9日,
www.techfunnel.com/hr-tech/payroll-technologies-used-in-human-resource-management/

艾米丽Pribanic。“顶级技术发展趋势的工资在2018年” 2018年3月27日,
www.techfunnel.com/fintech/top-tech-trends-in-payroll-in-2018/